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屈光春的博客

时事评论公平正直,人物评论功过辩证。爱国、爱人民、爱世界,为弱者争取帮助。

 
 
 

日志

 
 

宇宙奥秘探索——【黑洞】新说  

2010-09-28 07:38:28|  分类: 科技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宇宙奥秘探索]黑洞新说

      黑洞这一宇宙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运动的普遍形态,涉及到了现代宇宙学、天文学、天体物理学等方面的几乎“所有基础问题”和“困扰”。例如,微波背景辐射,X射线爆发,γ射线爆发,引力和引力波,天体运动红移,暗物质问题。白矮星,中子星,变星,脉冲星,类星体,双星,伴星,超新星,红巨星,恒星和螺旋星系的起源与消亡;宇宙的起源,宇宙的年龄,宇宙的消亡;宇宙大爆炸学说等等。因此,针对黑洞的所有理论方面的正确定义,在科学上,显然意义极其重大。[ 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163ufo.com/188.htm   UFO飞碟揭秘网  http://www.163ufo.com]
  秦笑靠认为,中国人在黑洞有关的科学研究方面的惟一正确和出众是世界领先的,不断更新的未来天文观测结果,还将有力地继续证明,中国人在宇宙学、天文学、天体物理学、客观黑洞等方面的各个世界领先科研结果及其正确性。
  秦笑靠根据自己的“新子理论”,对黑洞及有关的宇宙和天文学方面理论的基础问题,悄悄的进行了全新的整体定义和革命性挑战。中国“新子理论”首次正确的提出,以往人们对其争论不休的黑洞,是一种自然的天体运动形态的真实存在。但是,它并不是以往人们通常已经习惯了的、在人为的理论模型中,由抽象的数学推论所给出的那种虚无飘渺、漏洞百出的样子。“新子理论”给出了一个整体定论,即“黑洞”是一种宇宙中物质运动形态客观存在的普遍现象,以往人们仅根据天体的质量作为其特征标准,寻找、观测、计算、定义黑洞的种种努力,都是受到具体历史条件所局限的求知行为。对这种情况可以给予理解。“所有黑洞,其质量各不相同”,这就如同人类的面孔一样。宇宙中存在着无数大大小小、质量不等的处于自身不同发展阶段的反时空旋的黑洞。
  以往的黑洞,总是被学者们描述为,具有极大的质量,极大的坍缩引力,极快的转动,连光都不能从其近旁逃脱。“新子理论”认为,反时空旋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时,光即可以进入黑洞,也可以从黑洞中出来,而且,不仅是可见光,即便是X射线或γ射线等所有高能宇宙射线,都可以在反时空旋的某一特定阶段进入黑洞,或从黑洞中出来。
  秦笑靠认为“黑洞”理所当然“都是热的”,都可以是能够产生辐射的,但是,在反时空旋的不同发展阶段,黑洞的变热形态是可变的,黑洞的辐射形态也是可变的。而且,可以发出足以使天文学家为之目瞪口呆的宇宙中最强大的辐射。
  黑洞并不是总是能够维持着表现为引力巨大的样子。即,并不是每个黑洞都能总是位于引力巨大的状态。而且,并非每个黑洞都能在反时空旋的所有发展阶段,都能总是表现为引力巨大的状态。在“新子理论”中无所谓“巨型黑洞”这样的提法。黑洞的引力及反时空旋有关的所有引力,并非总是维持不变。而且,也没有任何原因或任何条件能够维持这种“不变”。即,黑洞的引力状态,不论其强弱,都只能总是位于变化过程中。这一点,是绝对的!因为在过去的一段长时期里,被条件所限定的天文观测,一直没能在宇宙中找到“客观的黑洞”。从而迫使包括专门研究黑洞的权威也在内的学者们,不得不普遍认为,在宇宙中,“黑洞的数量是稀缺的”。人们被迫纷纷转而求助于抽象的数学模型,希望能够在所谓的“虚”时中找到各自梦中的黑洞。
  秦笑靠认为宇宙中大多数星系中心,都存在黑洞。银河系目前正处于反时空旋的减旋阶段。银河系存在众多大大小小的星黑洞,银河系中心存在系黑洞,这是很平常的情况,只不过现在位于银河系中心的系黑洞的半径,已经处于不断变小过程的时空形态。来自银河系中心的各种辐射都将持续增强。这些重大结论,是人类对本星系根本性质有关的科学研究最新结果的第一次定义。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