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屈光春的博客

时事评论公平正直,人物评论功过辩证。爱国、爱人民、爱世界,为弱者争取帮助。

 
 
 

日志

 
 

【转载】两性之间的情感对话!  

2016-05-19 10:16:31|  分类: 哲理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高级工程师《两性之间的情感对话!》
    被许多人抄袭的情话--周星驰致朱茵(在《大话西游》中):“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对她说那3个字:我爱你。如果要给这个承诺加上一个期限,我愿意是--一万年。”

  最狂热的情话--拿破仑致约瑟芬:“我将把你紧紧地搂在怀中,吻你亿万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样炽烈的吻。”

  最夸张的情话--海明威:“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移动。”

  最甜蜜的情话--“我就是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最精彩对白的情话--男:“你不要因为我一棵树而失去整个森林。”女:“你玉树临风,是一棵不平常的树。”

  最易动心的情话--理查·基尔致朱丽叶·罗伯茨(在电影《逃跑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惟一。”

  最可爱的情话--尤金·奥尼尔:“我只是等待着像一只爱你的小狗一样躺在你的脚下。”

  最动力的情话--温莎公爵致辛普森夫人:“我只知道,幸福永远维系在你身上。”

  最实用的情话--梁实秋致韩菁清:“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宠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雨果致朱丽叶特:“我在忧愁时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荫。”

  最温情的情话--卡夫卡致密伦娜夫人:“总得在阴凉的园子里给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够得着的地方放上10杯牛奶。”

  最无厘头的情话--日本作家有岛武郎曾对一个刚认识的女性说:“我觉得我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最浪漫的情话--罗曼·罗兰:“我自你出生以前就爱上你了。”

  最饮食男女的情话--“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最没想象力的情话--“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电风扇。”

  最伤感的情话--“小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最难以启齿的情话--“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肤。”

  最不等值的情话--乔治·桑:“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都拿去!”

  最煽情的情话--济慈致芬尼·勃劳恩:“我愿意我们能够变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够了--我在这3天中所得到的快乐要比平常50年所获得的快乐多得多。”

  最不能实现的情话--郑伊健致邵美琪:“我要照顾你一生一世。”

  最恶心的情话:查尔斯王储致卡米拉:“我愿意是你的卫生棉。”

  最违心的情话--“我恨你!”

  最省事的情话--“我爱你!”http://chenliuyimeng.blog.163.com/blog/static/2333910272015716111229829/?newFollowBlog

★★★上述网络地址为本文转载源欢迎点击阅读原文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http://sb5050.blog.163.com/ 

         以文会友,博览百科,篇篇精品,坛坛好酒!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欢迎您点击本链接进入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网站结构钢焊条替代铸铁焊条点击本链接阅读铸铁焊条替代科技论文

     职称 论文 服务 发表点击本链接进入论文服务方式介绍压力容器 设计 焊接 技术   咨询点击本链接进入压容设计焊接技术咨询介绍

     一边玩博客 一边创业点击本链接进入高级工程师微店网高流量博客    广告合作 共创双赢点击本链接查阅广告合作方式与案例

 

 精品图文导航,欢迎点击欣赏!
 男女情爱  婚姻家庭  人文百科   工程百科
 学习教育  人生感悟  过滤与除尘   东瓯过滤机
 热点文章  生活健康  娱乐休闲   风景名胜
 博主人生  湖北宜化  文章总目录   相册总目录
 求职简历  生日感言  告博友书   美女图片
事件人物  欢迎投广告  告网易书  博主风采
 父亲  母亲  教子书  师生情
 代铸铁焊条  职称论文 设计咨询   广告案例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