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屈光春的博客

时事评论公平正直,人物评论功过辩证。爱国、爱人民、爱世界,为弱者争取帮助。

 
 
 

日志

 
 

【转载】无助时,才知道谁最关心你;低谷时,才知道谁会真心陪你!  

2016-06-13 08:31:36|  分类: 哲理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语淼儿音画空间】QQ:1724056162

  茫茫人海,有几个人牵挂着你的悲喜;大千世界,有几颗心舍不得你的离去。人走茶凉,也许你只是一个名字;时过境迁,也许情只是一段回忆。落寞时,能够陪你的才是心疼你的人;离开后,依然想你的才是真爱你的心。有心,才能动情;有情,才能暖心。感情不用多说,只要心里有;缘分无需多表,只要长相守。人在旅途,有许多错过,痛断肝肠;有许多遇见,念念不忘。一些梦想,也许换来一身的疲惫;一些寻找,也许成了海市蜃楼。有些人魂牵梦萦,却只适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澜不惊,却适合相伴一生。聚散离合,痛苦欢笑,呐喊寻觅,没人知道最终的谜底。人,伤害最大的,往往是最执着的东西;刺痛内心的,常常是最在乎的感情。

【思语淼儿音画空间】QQ:1724056162

  顺其自然里,包含着多少绝望与不甘;随心随缘里,痛彻了多少心扉与遗憾,其实,人孤独时,渴望的只是一份陪伴;心脆弱时,需要的仅是一种懂得。隐含的泪水有人疼,暗藏的苦衷有人懂,就是最奢侈的幸福。4嘴上不说疼的人,往往爱得最真;埋怨你在伤心时不说的人,其实爱得最深。 你不完美,所以才看清了人心;你有缺点,所以才懂得了真心。 有些人,只会给你得意时的吹捧,却不会给你落寞时的相扶;给的只是虚假的客套,却无法体会你的伤心。有心的人,不管你需不需要,会一直都在。远远的看你,会觉得开心;默默的陪你,会觉得安心。你不喜欢的,悄悄改变;你在意的,比你还在意。好好珍惜一个愿意为你改变,愿意把你托在掌心,把你当作宝的人,这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思语淼儿音画空间】QQ:1724056162

  感情,总是在人最艰难最脆弱的时候建立。病痛里有人安慰,就能暖意融融;患难时有人帮扶,便会深深感动。锦上添花人人都会,难的是雪中送炭;短暂热情人人都有,难的是长久相守。陪你走过困苦的人,最温暖;与你历经风雨的人,最真诚。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见证。人在 失落时才知道谁不曾离开,风雨后才懂得谁是真心。人不怕孤单,只怕受伤;心不怕独守,只怕没人懂。真心见真人,患难见真情。真正的风雨同行,不是甜言蜜语的左右,而是紧紧跟随的脚步;深深的疼惜,不是锦上添花的赞美,而是患难与共的不弃。把你托在掌心的情,难能可贵;用心守候的爱,值得珍惜。不要轻易伤一个人,不要轻易凉一颗心,真正对你好的人,不会总遇见。

【思语淼儿音画空间】QQ:1724056162

  病痛中才知道谁是真正疼你,失落时才知道谁是真正爱你。一时的热情人人都有,默默陪伴的心却很难得。爱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情不是靠蜜语,而是在行动。对你忽冷忽热,或许只是寂寞;对你胡乱承诺,或许只是冲动。感情,不是需要时就会有,真心从来不缺席;人心,不是说热就热,点点滴滴见真情。风雨,吹散的是虚情,留下的是真意;时间,带走的是生命的过客,留下的是心灵的朋友。在无助时,才知道谁最关心你;在低谷时,才知道谁会真心陪你。顺水推舟人人会,患难与共却很难。在旅途中,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温暖,珍惜你身边用心疼你爱你宠你的人!

【思语淼儿音画空间】QQ:1724056162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